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县开展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4-30 19:54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彭小峰
  • 字体【      】

4月29日,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一行到我县开展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并在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县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局运管、海事、公路、城市交通、安全法制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等相关决策部署、信用制度建设、信用信息归集、信用监管应用、信用产品应用、信用承诺应用、信用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相互交换了意见,为全县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年度工作台账,落实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人员和经费保障,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以信用交通创建为载体,聚焦信用信息归集和应用,加强信用法规制度和标准规范建设,推进信用数据共享公开,推动信用评价、联合奖惩和信用修复;要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加快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打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信用中国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