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蒋剑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809104846.png

8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候选人蒋剑到白芒营烟草工作站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在工作站,蒋剑向正在过秤的烟农询问今年的烤烟收成情况,了解到烟农们今年种植的烤烟比去年不仅产量有提高,烟叶的质量也比去年好,蒋剑鼓励他们来年继续提高管理水平,增加种烟收入。蒋剑还认真察看了烤烟分级、过秤、打包等烟叶收购流程,对今年全县烤烟收购价格、烟叶质量、收购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

蒋剑要求,乡镇、烟草部门要履行好工作职能,加强收购管理,尤其是要抓好戴口罩、体温监测、分时段预约收购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营造安全、有序的烤烟收购秩序;要提高为烟农服务的水平,严把烤烟品质关,坚持公平收购,最大程度的保障烟农的利益,促进烟农增收,按质按量的完成全年烟叶收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