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张恒到白芒营镇秦岩景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01 15:51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朱龙鹏
  • 字体【      】


4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到白芒营镇秦岩景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就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县民宗文体广新局长张劲、白芒营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蒋团斌陪同检查。

在秦岩景区,张恒先后到售票点、秦岩摩崖石刻、岩洞游船等景点实地查看,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现场人流管控、疫情防控等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工作情况汇报。在岩洞游船景点,张恒现场检查了消防和电力设施安全防护情况,对景区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张恒要求,景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将安全放在首位、把责任落到实处。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人流管控,定期检查维护各项设备,对照标准严查各类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