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罗建华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05 16: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5日,国庆长假第五天,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到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到务江码头、务江屯冲漂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华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分别在政府办、县公安局陪同检查。

在县委办、政府办,罗建华查看了国庆假期以来办公室值班值守和交接班登记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假期值班工作,给值班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罗建华指出,县委办、政府办假期值班尤为重要,是全县假期各项工作的总调度站,要求两办必须科学安排好值班调度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耐心考验,确保全县国庆长假期间各项工作得到及时交办处理。

随后,罗建华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进行检查。每到一个单位,罗建华都要向值班工作人员了解假期值班安排,了解国庆长假以来全县警情和险情情况。在公安局智慧江华暨公安情报指挥中心,罗建华通监控视频查看了水口、香草源等景区的现场情况。罗建华强调,越是放假越是特殊时期,尤其要确保警情和险情的畅通,要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假期社会秩序安全和谐,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假期。

罗建华还来到务江码头、务江屯冲漂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务江码头,罗建华向航运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假期以来游客观光游览涔天河库区的情况。针对每日数百游客乘游艇观光的安全问题,罗建华要求,游艇安全员务必要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要求每一名游客都要穿上救生衣乘船,确保游艇无故障才能航行,保障游艇行船安全,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