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副县长安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灵利指出,安全生产条件具备和完善是事故预防的根本,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坚决执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不得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法律规定;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三方责任”、“三个规范”和宣传教育培训要求,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行业推动和社会监督;各试点企业要认真梳理安全条件,列出清单,建立全员责任制;要强化源头排查管控,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真正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龙飞凤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继续加强责任压实和工作保障,做到安全生产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持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强力推进“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机制,确保长治久安;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专业化行动。

会上,安青介绍了我县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情况,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