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县住保中心开展危旧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4
  • 来源: 县住保中心
  • 作者:聂海波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住房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江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县城沱江镇辖区内的直管公房等危旧房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在豸山社区,危旧房数量较多,这些房屋因长期下雨大都出现漏水及发霉的情况,工作人员将相关情况逐户登记在册,对部分空置直管公房,下一步考虑进行拆除处置。在检查期间,发现一处危房房屋拆除施工现场,房屋拆除后靠河道的临边无警示标志,此处位于通行交通要道旁边,对过往的车辆行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联系项目实施单位拉好警戒线,做好临边警示工作。

同时,通过走访入户进行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雨天防范意识,告知群众一旦发现危旧房险情应立即撤离,并在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