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江华:将体检中心搬到村里 零距离服务群众
  • 发布时间:2022-09-23 22:17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唐建华
  • 字体【      】

“国家的政策好呀,体检服务都到村里来了!”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桥头铺赤卫村卫生室的老百姓们纷纷说道,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正在村卫生室接受由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提供的免费健康体检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卫生室临时变身“体检中心”,设置了B超室、心电图室、抽血室等。

为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江华自2009年以来实施免费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服务,考虑老年人前往乡镇卫生院体检费时费力,江华各乡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携带医疗设备到村里设置“体检中心”,让村民在村里即可享受健康体检服务,零距离服务体检群众,受到体检对象一致好评。

今年来,江华不断加大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推进力度,各乡镇卫生院组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进村301个,完成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3.6万人。


一审:唐建华

二审:盘珂

三审: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