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我县迅速调查核实处理第一个信访交办件
  •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蒋列豪
  •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我县接到湖南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县的第一个信访件。接到信访交办件后,我县迅速启动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办理工作程序,根据转办信访内容,按照职责分工交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调查处理。

10月24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到信访件反映的现场指导并督办,要求:一是迅速查清问题基本情况。要对信访反映内容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弄清问题的真实情况;二是迅速调查取证。从现场情况来看,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要迅速取证,固定证据;三是依法查处。要在固定证据的基础上,依法从快查处到位,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四是开展全面排查。要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依法有效查处类似环境违法行为。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当天下午立即组织环境执法人员到信访件反馈问题的现场调查核实取证,并要求业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不得再自行收储废旧铅酸电池。10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对现场的所有废旧铅酸电池进行了现场查封,并对当事人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有序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