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分享到:
湖南骏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6-18 10:11
  • 来源: 高新区
  • 作者:
  • 字体【      】

企业简介

湖南骏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耀丰工业园,周边与广西贺州、桂林等市相接,同我国最早的经济开发区深圳、东莞五百公里陆运有道贺高速,铁路有洛湛线,交通方便。

本厂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以及销售电机产品的民营企业,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等领域。本厂设备先进齐全,生产环境、设施良好,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始终致力于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竭诚为社会和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规模正在不断扩大,产品日趋多元化。本厂秉诚“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服务社会”的经营宗旨,贯彻“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追求产品的创新,节能降耗。在设计开发、生产、服务过程中有效实施并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顾客满意。

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耀丰工业园九栋

邮编:425500

电话:0746-2313913

传真:0746-2313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