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关于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的公示
  • 发布时间: 2021-09-26 13:1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按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84号)文件精神,通过乡镇公开推荐、企业自主申报、专家集中评审等程序,并将遴选结果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确定以下14个项目为我县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其中正式项目7个,储备项目7个(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天(2021年9月26日至9月28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746--2323473)反映。

江华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