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春晓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3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刘朝善 蒋祖义
  • 字体【      】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伍继承在县人大会议室主持春晓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有关单位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梅出席会议。

会上,伍继承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就春晓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并认真分析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伍继承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要继续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各部门加强配合、全力支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

伍继承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尽职尽责,确保改造任务如期完成,对今年的项目要加快预审、财评、挂网招标、开工建设。二要制定实施计划,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进项目有序实施;三要加强项目质量监管,保证效果,坚决杜绝反复施工问题的发生,切实建设市民满意工程。四要抢前抓早,尽快谋划推动明年项目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