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市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及“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4日,市调研组来我县就“十三五”规划实施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以及江华高新区和县发改局等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江华高新区以及相关县直单位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我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效果较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迅速,发展思路清晰,重大项目谋划比较扎实,整体工作进展良好。希望我县相关部门要加强上下衔接、内外联动,准确把握上级投资政策导向,紧密结合实际谋划论证重大项目,确保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完成“十四五”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表示,将充分根据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我县“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贯彻好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