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外省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曾在江华活动轨迹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22-08-19 19:1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

8月18日,我县接到通报,外省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吴某,女,28岁)曾于8月16-17日在我县大路铺镇老村活动。

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目前已全面排查该对象的有关接触情况,追踪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隔离管控和采样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吴某在江华主要活动轨迹:

8月16日

22:00拼顺风车从贺州火车站走207国道经河路口,于23:36抵达江华。

8月17日

0:20左右回到江华县大路铺镇老村29号,后未外出。13:00乘私家车离开江华去往广西九二四医院。

如有与该病例活动轨迹交集者,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0746-2321223),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和风险持续增大。请广大民众及来(返)江华朋友们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主动履行防疫义务。

1.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进入公共场所扫“湖南场所码”。

2.严格落实“入乡即检”防疫措施。所有外省入江华人员应提前报备,并在第一入江华交通卡口主动配合开展核酸检测。

3.各级各类经营性场所及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引导督促群众做好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