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安青督查调度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21 08:3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3月19日下午,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带队督查调度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相关工作。


安青一行首先听取了江华科工局关于江华当前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江华核酸检测物资储备仓库,对口罩、测温仪、胶手套、防护服及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的储备、轮换、调拨以及后续物资采购计划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安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江华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防疫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要加强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规范采购、科学储备、灵活调度,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满足全县疫情防控应急需求;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仓库人员分工安排和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防控物资安全有效,为江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疫”不容辞当好后勤“保障兵”。

随后,安青还带领商务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全县各生活超市、联系乡镇大路镇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