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殷新组织召开2021年盘王节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1-17 08:32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伍振辉
  • 字体【      】

11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组织召开2021年盘王节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盘王节活动期间疫情防控进展。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后,殷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决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要对各项工作措施要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盘王节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二是责任压实要再从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领导要亲自靠前指挥、干部要坚守岗位,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三是协同配合要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统一指挥下、协调有序的高效开展,全县一盘棋,强化沟通配合,信息通报要及时,应急处置要迅速,确保盘王节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会后,相关单位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商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