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疫苗清零行动中,志愿红满江华城
  • 发布时间:2021-08-18 08:45
  • 来源: 团县委
  • 作者:梁媛 钟昕
  • 字体【      】


8月13日晚,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县委果断决策,连夜部署,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团县委积极响应,迅速贯彻落实,当晚10点,一则紧急招募令就在江华疫情防控志愿者群中发出。

任务突然、时间紧迫,深夜也给招募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但无法阻挡大家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脚步,群里的报名信息一直响到零点,志愿者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动。

星期六一早,5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沱江镇政府,于发桃镇长向志愿者介绍了行动内容,并进行了动员,团县委副书记何晓玉作了工作要求,提醒大家注意工作方法和自身安全。

随后,志愿者们奔赴四个社区,在社区主任的安排下来到各个网格入户走访排查。烈日下,街头巷尾中,小区楼栋里,随处可见我们志愿者的那一抹红。一户户敲门,一个个登记,从白天到黑夜,头顶从旭日变成了万家灯火,“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这是青春的誓言,这是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三天时间里,136名志愿者,68支小分队,共计走访居民6500余户,实际登记有效信息4000多户,劝导符合条件但未接种疫苗近100人,为“清零行动”的圆满完成贡献了青春力量。

志愿者唐静表示:入户虽然很辛苦,但居民的热情和积极配合让我印象深刻、深受鼓舞,防疫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清零行动”中来,作出自己的一点微小贡献。

紧急集结,踊跃参与,圆满完成,这是青春的力量,这是志愿的风采,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江华青年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