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全员下沉 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
  • 发布时间:2021-08-16 16: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连日来,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下沉到村、社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行动”,推进疫苗应接尽接,加快构建更加坚实的免疫屏障。

在各村、社区,干部职工和志愿者通过采取地毯式摸排方式,挨家挨户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和安全性,对每户已接种、未接种原因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做好人员统计、数据登记等工作,并建立接种人员信息台账,做到接种工作准确无误。同时还动员未接种人员尽快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并安排专门车辆提供接送服务。

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通过敲门入户的方式,实现在家人员100%见面,外出人员100%联系上,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所有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发挥脚底板功夫,耐心细致做好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和支持。

目前,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行动”正在持续推进,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不断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凝心聚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