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吴军臣检查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05183845.png

8月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带队到春晓农贸市场、江华大市场和乐泰洲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在春晓农贸市场和江华大市场,吴军臣对各摊位是否占道经营、货物堆放是否堵塞和占用疏散通道,市场内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是否存在消防隐患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吴军臣叮嘱各摊主要配合防控措施,佩戴好口罩;在乐泰洲超市,吴军臣来到水产区、肉类区等实地察看了检疫检测、环境卫生等情况。

吴军臣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规划管理,解决市场脏乱、占道经营等问题;要做好日常监督,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强化市场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