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加强疫情防控保平安
  •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4
  • 来源: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 作者:沈茂德 黄志东
  • 字体【      】

“老人家,现在疫情期间尽量不去人多和通风不良的地方,要注意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及时向村支两委报告!”8月1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驻河路口镇牛路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谢俊义对帮扶对象说。这是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结合“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加强疫情防控的一个镜头。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华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营造浓厚疫情防控宣传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标语,通过微信群、QQ群推送疫情防控指南,加强重点人群防疫科普宣传;在各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疫情防控标语20余条。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部署,各公园、广场等重点场所均设有健康码、行程码扫码提示,公园内配备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各公园管理人员、养护人员利用喇叭劝导市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不参加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该中心8月14日-15日组织所有干部职工采用“入户宣传、上门服务、微信通知、电话联系、短信告知”等方式到联系村牛路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对未接种人员实行清零,对适宜接种但行动不便的人员,全部派车上门接送,对确实不宜进行接种的,全部开具了证明,对不方便接听电话,则以微信和短信通知,对不在家的,则电话联系,核实好接种情况,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