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全县村(居)两委换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114100745.jpg

1月13日,全县村(居)两委换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114100959.jpg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村(居)两委换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各类节庆活动增多,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

QQ截图20210114100920.jpg

艾克海要求,在村(居)两委换届中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面做好村(居)两委换届的各项工作;在换届时一定要做到风清气正;务必要按时间节点,完成村(居)两委换届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森林防火的巡逻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按照防控要求,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信访维稳上,要把群众的来访当家访,把群众的事当家事,做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