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县对重点人群实施新冠疫苗接种
  • 发布时间:2021-01-06 16:09
  •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 作者:许红亮
  • 字体【      】

1月5日,按照国家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江华瑶族自治县正式启动对重点人群实施紧急接种工作。此次接种工作按照人群分类、分阶段的疫苗接种原则和步骤有序实施。

当天上午,我县分别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五个二级医疗机构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优先为部分医疗卫生机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等人员注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灭活疫苗。据现场县第二人民医院负责疫苗接种工作的医师王海燕介绍,已经注射了新冠疫苗的本院医务人员、公路局部分干部职工注射后观察时普遍反映,除个别局部手臂偶有红肿,没有出现特殊不良反应等症状。

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首批疫苗到货有限,乡镇卫生院暂缓设立。下阶段疫苗储备充足时,将陆续在全县16个乡镇卫生院设立疫苗接种点,面向全社会开放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