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张国栋深入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2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徐明
  •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带队督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县民族文旅广体局、县交通局等行业监管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督查。

张国栋一行深入汽车站、火车站、影院、KTV、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张国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当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松懈”的防控策略,做到“五个不忪懈”,认真落实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回)江华人员、发热病例等重点人员排查、报告;按照落实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防护指南要求做好重点场所管理;要以冷链食品等常态化监测为抓手做好重点环节管控,确保我县无疫情发生,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