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疾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 发布时间:2020-06-16 10:04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警示我们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目前我县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提示广大市民:

一、请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如无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去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如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北京等),请主动向社区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如有疑问,可拨打县疾控中心咨询热线(0746-2322948)。

二、请养成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少聚会、勤洗手、常通风。

三、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诊全程要佩戴口罩。

四、用餐时,请选择安全放心原料,生熟食材分开存放。食物加工过程生熟分开、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特别是不生食海鲜产品),使用公筷公勺。

江华瑶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