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黎氢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05 07:5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1日下午,副县长黎氢深入县内各景区实地检查各景区在开放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黎氢一行先后来到盘王殿、秦岩、瑶都水街、宝镜等景区,向景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实地了解当天的客流情况,是否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等。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县内的各旅游景区迎来了久违的客流,尤其是位于水口的瑶都水街,迎来了客流的小高峰。

黎氢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指导景区在做好开门迎客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入园前的信息发布引导,让游客提前了解景区防控信息,提前做好网上预约购票,提前下载健康码,及时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要抓好游览重要节点管控,列出重要节点,做好管控预案,抓实人流高峰分流措施,合理预留分流空间;各景区要制定完善应急分流管控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和处置流程,严防恢复运营后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