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来我县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4-24 19:5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来我县开展重大疫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法治建设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雄,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陪同调研。

周农一行首先来到江华高新区,实地调研了园区内的九恒、盛华达、绿宝石、力王高科、贵德、丰辉电机等企业当前的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查看企业当前的生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如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了哪些政策扶持,招工是否顺利,销售是否通畅等。当得知我县按照低风险地区分级分区全面开工的要求,全力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打出顺机制、给政策、强措施组合拳,将复工复产纵深推进,化危为机,扭转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时,周农对此表示十分赞赏和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发挥服务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来我县投资发展。

调研中周农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明晰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的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抓好复工复产,切实坚定信心,在坚持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不断创新思维,促进新业态的发展,推动经济复苏,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随后,周农一行还来到涔天河大坝和涔天河水电站,了解了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的相关情况,希望市、县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水库扩建后的防洪、度汛、灌溉、发电等作用,切实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