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县人民医院:指尖上的绿卡通行证
  • 发布时间:2020-04-19 21:15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何先荣
  • 字体【      】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全面启动电子健康卡入院就诊机制。

按照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指示,4月16日院长李昌江组织召开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电子健康卡入院就诊工作,明确职能部门分工,要求工作人员对患者及家属一对一指导,培训注册申领电子健康卡操作流程,门诊、急诊、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住院部等公共场所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海报,并对这项工作进行监督考核。

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电子健康卡绿码,红外线测温点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医院就诊;住院患者陪护家属进出医院也同样需要出示电子健康卡绿码。确保进出医院人员各个注册申领电子健康卡,全民应用,全员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