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石桥中学获捐1万个口罩
  • 发布时间:2020-04-26 22:37
  • 来源: 大石桥
  • 作者:黄志东
  • 字体【      】

4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油渡村村民于明灯为大石桥中学捐赠口罩1万个,用来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大石桥中学是一所农村中学,有教师50余人,学生800多人。近年来,该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校成为全县国学进校园示范学校。

“想到疫情防控中有些学生难买到口罩,特别是农村学生,就想尽点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于明灯说。于明灯曾开过沙场10余年,后来购买了3台校车,办起了养猪场。了解到学校复学口罩紧缺后,于明灯决定为学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黄渊湘表示,本次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的压力,学校将严格管理、统一调配,确保口罩用到实处,守护好全体师生的健康。也对爱心人士于明灯送来口罩,送来温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