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罗建华调度我县高三初三复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07 19:3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到县城各中学调度我县高三初三复课情况。县领导张恒、张国栋以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江华二中、江华一中、沱江中学,每到一处都首先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复课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相关疫情防控物资是否到位,师生就餐和住宿情况是否安排妥当,并随机与返校的同学进行交谈,了解他们是否理解相关防控措施的必要性。罗建华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必须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所有学生、老师、职工要进行全封闭管理,切断一切可能传播病毒的途径,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输入传播的风险;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防疫应急能力,严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重点围绕食堂、教室、宿舍等学生活动密集的场所,做好消杀通风工作。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在此次高三初三复课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研究相关方案,为下一步其他年级的陆续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