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全县高三、初三开学全真预演现场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3-26 14: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25日,全县高三、初三全真预演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到会指导,要求全县中小学务必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万无一失。 教育部门和全县76所中小学校长观摩了江华二中、思源实验学校开学全真演练过程,并观看了阳华中学开学演练视频,会议指出了江华二中、思源两个学校在预演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开学方案进行了补充完善。

张恒指出,此次全县高三、初三开学全真预演现场会十分及时和必要,是提升全县中小学防控意识的重要手段,通过预演也提醒我们即将进入开学状态,各学校务必要做好开学筹备工作。

面对势在必行、迫在眉睫的开学形势,张恒要求全县中小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市、县要求,抓好落实,一定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各学校要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学校的常态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复学开课的准备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以更高的要求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县教育部门要出台具体的、操作性强的、可执行的经验和标准,向全县推广,并指导各学校抓好落实和执行。各学校要认真的消化全真预演现场会精神,在实践过程中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放过一点防控过程中的蛛丝马迹,保障学校能够安全开学,教师、学生能够健康、正常开展教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