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罗建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3-17 16:5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龙飞凤、廖树清、张国栋以及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我县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集中研判,认为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正呈现持续向好的态势,但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坚决做好防止境外病例输入的工作,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持抓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抓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丝毫不耽误,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罗建华指出,当前要高度重视、严密防控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和厌战情绪,持续加力加压,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进入公共区域人员要坚持戴口罩、测体温,要管住关键场所、关键活动和关键人员,对于境外和湖北地区进入江华人员要提前进行介入,按要求采取相关隔离措施。罗建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握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