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县公路局全力保障复工复产道路通畅
  •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7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3月22日晚上9点钟,为复工复产劳累了一天的大路铺公路站养护职工仍然坚守在207国道K3460+800至K3461+300路段处理路面车辆抛洒物。这是公路养护职工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公路保通保畅工作的一个缩影。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逐步推进。保障返程返岗司乘人员安全出行公路局将公路养护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公路养护职工十分注重公路及时排查险情,及时清扫路面洒落物,及时清理边沟、涵洞,及时处治零星坍方、落石S355是新修建的的一条省道,由于公路临崖建设,边坡不稳定经常出现塌方现象,影响交通通行。沿线养护职工为确保公路畅通,经常加班加点,不计得失。码市公路站职工连续3天冒雨抢修公路,小圩公路站多次加班加点在漆黑的夜里借着车灯塌方,公路养护补路队连续5天中晚餐餐风露饮,有时带上盒饭,有时盒快速面稍息一会后,就继续抢修水毁公路。207国道桥头铺、大路铺、青石板等公路站职工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发现路面有泥、石或车辆抛物,及时进行清理,多次加班到深夜,全力以赴为复提供了良好的公路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