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江明到涔天河镇走访慰问医务人员
  • 发布时间:2020-03-19 16:15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李仁松 唐玲
  • 字体【      】

3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江明到涔天河镇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并向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送上2万元慰问金。

刘江明指出,江华县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出现在涔天河镇牛山村以来,全镇疫情防控压力十分巨大。涔天河镇党员领导干部及中心卫生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战斗在一线,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守护着全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彰显了白衣战士的使命与担当。因为大家夜以继日的努力,涔天河镇没有再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