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罗建华组织召开新冠肺炎医疗防疫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02-22 14: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调度会,就当前我县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会商研判并调度复工复产等工作,县领导龙飞凤、蒋剑、张国栋以及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和江华高新区、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县当前仍在隔离的重点对象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通报。罗建华指出,综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信息来研判,我县前段时间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积极的成效,但是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抱有任何松懈和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对于履职不到位的,要坚决予以处理,严肃追责。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全县的复工复产工作,江华高新区要联合县人社部门积极开展企业招工工作,积极推动相关补贴政策的落实,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组织动员群众返岗复工并提供必要的服务与帮助,在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推动我县正常生产生活早日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