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界牌乡:“春风行动”促就业
  • 发布时间:2021-02-19 11:41
  • 来源: 界牌乡
  • 作者:刘义 周兆江
  • 字体【      】

“在家就可以上班,工资还不低哩,这么好的就业机会,我也去试试”...在界牌乡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现场,一名求职者高兴的说道。

2021年2月18日,大年初七,也是界牌乡圩日。界牌乡人民政府为切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关于促进就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力充分就业,把握春节农民工返乡高峰时机,率先发起了—江华县2021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会活动。

在招聘会前界牌乡利用“连心桥”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布相关信息,并通过“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招聘会通过在集镇设立咨询点,现场邀请湖南省骏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锦成电器公司、湖南锐毅马达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企业进行宣传资料发放,并现场为求职者解答相关疑问,邀请有意向的求职人员加入宣传群进一步了解工作情况以及薪资福利。在招聘会现场,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岗位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求职者热情高涨。

据了解,近年来界牌乡通过“春风行动”等一系列招工活动向县经开区及界牌乡骏高扶贫车间输送了近百名意向就业人员,今后还将通过多种渠道为辖区村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纾解企业的用工困难,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