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文明幸福指数
  • 发布时间:2020-11-27 01:17
  •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 作者:
  • 字体【      】

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日,为全方位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准备工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阳华社区就商贸新城老旧小区改造向业主代表及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沱江镇人民政府、阳华社区、商贸新城小区业主代表等相关方面积极广泛参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拟实施的商贸新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大力改善小区内道路、供排水、供气、绿化、照明等配套基础设施,打造宜居、绿色、文明小区。

在征求意见会上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分管领导宣讲了《江华县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商贸新城小区业主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工作推进,以小区改造为契机,破除脏乱差的落后面貌,全力打造文明,幸福、宜居新社区,切实提升小区居民文明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