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
分享到: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4日,县政府金融办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人民银行等部门在白芒营镇举办2021年“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讲解、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注重对老人、返乡务工人员、农民群众等重点人群和对象进行宣传,突出对防范“一非三贷”领域风险的宣传教育。同时,还针对非法集资的不同形式、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宣传和讲解,增强了群众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


县打非办主任 乐华宁:我们想通过这种集中宣传的方式,给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大家有个警觉,免得受骗上当,遭受财产的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派发各类打非宣传单、手册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