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
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 发布时间:2019-02-14 11:39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朱龙鹏
  • 字体【      】
   2月13日,在白芒营第六届青年篮球赛决赛之际,白芒营镇政法办工作人员来到白芒营集市政府三岔路口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加强打击非法集资的力度,增强公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选在人流量大的篮球比赛场附近。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本次活动重点宣传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房地产融资、养老机构、网络借贷平台、虚拟货币、消费返利、区块链等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予以风险提示。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