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
打击非法集资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 发布时间:2019-02-12 17:1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漆飞艳 黄诗杨
  • 字体【      】
   为加强打击非法集资的力度,切实增强公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2月12日,临近父老乡亲外出务工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大路铺镇集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接受群众咨询,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和“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等内容为主题,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活动过程中,加强了对重点领域的宣传,以民间投融资中介机构、房地产、养老机构、农民合作社、医疗等非法集资高发领域为重点,剖析典型案例、分析作案手法,结合实际情况,对潜在的非法集资予以风险提示。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