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我县直达资金支出实现“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1-04-05 09:52
  • 来源: 县财政局
  • 作者:李湘明
  • 字体【      】

截至2021年3月31日,我县共收到直达资金 79268.67万元,已支出24912.24万元,支付进度31.4%,高于序时进度6.4个百分点。惠及5.23万人次,金额达2518.76万元。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直达资金管理工作,推动建立常态化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我县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跟踪中央资金政策走向、支持重点和资金特点,科学制定资金分配方案,细化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同时,加快分析研判,针对性采取措施,不断优化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环节,加强财政资金调度,按月通报直达资金支出进度,督促各预算执行单位加快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加强各职能股室以及预算单位的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持续推进项目实施和支出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