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民生资金
分享到:
江财教指[2020]0024号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5 08:24
  • 来源: 江华县财政局
  • 作者:
  • 字体【      】

                                 江财教指[2020]0024

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的通知

县科工局: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0]182号),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80万元,项目为:江华高新区孵化器孵化孵育能力建设。

接此通知后,请及时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实施单位,并督促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湖南省贯彻<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湘财教[2016]62号)要求,建立项目法人制,及时组织项目实施,确保项目任务在规定期限内完成。

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914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