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民生资金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8
  • 来源: 江华县财政局
  • 作者:
  • 字体【      】

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湘财预[2019]371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57万元,项目为县级融媒体中心硬件设备购置。此项资金请相应列入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能科目“2079999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6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请严格按照《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5]527号)规定,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对需实施政府采购的,请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同时,请严格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