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人民医院开展“重点专科下基层,群众实事我来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7
  • 来源: 江华县人民医院
  • 作者:熊克晓
  • 字体【      】

为了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基层医院的综合服务水平,提高老年人的就医获得感,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外科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白芒营中心卫生院开展“重点专科下基层,群众实事我来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义诊和推广适宜技术两个部分,在义诊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村民们耐心地解答各种咨询问题,并对其进行保健指导。针对不便来到义诊现场的患者,县人民医院义诊队员孙仲芝还前往其家中进行诊疗服务,该患者65岁,因感冒发烧、摔伤面部,正在家中输液,孙医师为其诊查后,提出了诊疗建议。临走时下起了雨,她家人万分感谢地说“太感谢了,不然下雨天我们还得跑医院,太麻烦了”。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村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

与此同时,县人民医院的市重点专科神经外科、骨科以及普外科、泌尿外科的专家在白芒营中心卫生院进行适宜技术推广。医务人员到病房进行查房指导后,为该院的医生和村医们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共有3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为增强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两院医务人员提供了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外科党支部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将更多实惠与便利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