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蔡炽
  • 字体【      】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护航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白芒营法庭负责人毛昊走访调研了湖南江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芒营支行,了解企业司法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走访调研中,毛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经营的状况,还就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向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讲解,特别是关于贷款合同和违约处理的条款。随后毛昊与支行负责人周煌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今年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和举措,悉心解答了企业在相关业务上的法律疑问,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并遵守法律规定,提高风险意识,从而减少经营风险。

周煌表示,通过法官的讲解和指导,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企业对法院积极参与推动改善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法院能够继续提供类似的法律服务。

下一步,江华法院将继续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提高企业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法院与企业的共同努力,将不断优化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江华发展,为江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