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30 11:14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周英
  • 字体【      】

2023年5月22日-29日,江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了展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以儿童化妆品使用安全为重点,通过设立宣传资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进校园播放科普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如何判断化妆品是否为正规产品、如何科学选择儿童化妆品、使用儿童化妆品应重点注意事项、使用儿童化妆品时出现不良反应应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通过宣传,引导公众理性认识化妆品功效以达到安全用妆目的。宣传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宣传周期间,该局还组织化妆品经营企业积极参加国家局开展的化妆品安全网络公益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的主任责任意识,进一步合法合规经营,切实保证化妆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