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美容行业专项整治
  •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4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周英
  •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美容行业服务行为,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卫健局、县商务局开展了美容行业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中共检查美容院15家,重点对其广告宣传、产品价格、产品质量、产品来源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业医疗美容行为等开展检查。检查中对5家未按规定建立化妆品进货查验记录、美容服务和化妆品未明码标价的美容店进行了责令改正,对1家涉嫌经营超过保质期限化妆品的美容店依法立案查处。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发现美容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强化了美容行业经营者的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为扎实推进美容行业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美容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