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见义勇为施援手 挺身而出显担当
  •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
  • 作者:欧富强
  • 字体【      】

5月29日中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公卫办工作人员谢媛媛及同事下班途中帮助驾驶三轮车侧翻的老人脱困获点赞。

“救命啊,救命啊,哪个来帮帮我?”5月29日12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江华第二人民医院公卫办工作人员谢媛媛在下班回家途经长征路冯都小区路口时,发现一名老人骑着三轮车因转弯过急,侧翻在马路中间并不停地呼救,谢媛媛见状,立即停下车上前查看老人是否受伤,一边帮助老人脱困,一边招呼周围的行人帮忙。此次正值医院下班,路过的医院同事见状纷纷加入,一起帮忙把车扶起推至路边,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所幸老人并未受伤,谢媛媛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嘱咐其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如果身体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到医院检查。

“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如果没得你们我真的晓不得怎么起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老人对于谢媛媛和同事的热心帮忙连连道谢,感激不已。周围的群众也对谢媛媛及同事们的挺身而出连连称赞。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群众面临困难的关键时刻,谢媛媛和同事挺身而出,奋力救人,用行动彰显了医务人员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