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成绩
  • 发布时间:2023-02-01 10:51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蒋家欣
  • 字体【      】


2023年1月29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贵生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组成员分别给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有新气象,新年有新成绩。党组书记、局长周贵生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在市局党组和江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江华分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22年,江华县境内水质监测断面均达到或优于Ⅱ类水质,水质优良率、水质达标率均达到100%,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全市第1,涔天河获得了省级“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全县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3.7%,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全市第2,空气质量保持优良;境内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和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95%,土壤环境质量安全稳定;全县未发生一般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全县环境安全,保障有效。江华县也被评为全省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优秀县区,江华分局被评为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单位。

会议强调,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2023年,大家一是要团结奋进,遇事商量着办、齐心着办、携手着办,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实干实效,把握工作主动性,真抓实干,抓出实绩,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争先创优,以“勇于争先、敢为人先”的干劲,加强巡查整治,全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四是要勤政廉洁,严守各项纪律,不越红线底线,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五是要改进作风,严格按规矩办事,严守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六是要勤于学习,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学理论学业务学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同时,既要看到短板与不足,更要看到希望和挑战,要脚踏实地、笃实好学、求真务实,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2023。

会议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尽快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整装再出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去;要科学制定全年计划,踔厉奋发开新局,精心部署开新篇,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利剑”行动、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环保宣传、政务服务、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局精彩、全程出彩、全年光彩;要树立良好形象,打造过硬铁军,努力推动全县生态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审:易海林

二审:蒋列豪

三审:周贵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