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委组织部到县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 发布时间:2023-01-21 10:3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
  • 作者:欧富强
  • 字体【      】


1月20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屈茂君到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县卫健局副局长张磊、医院党委书记李显能及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屈茂君同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他们为建设健康江华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勉励他们加强学习,勇挑重担,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慰问的医务人员对县委组织部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审:欧富强  

二审:王昭东  

三审:李显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