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人社局在县体育馆前坪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1
  • 来源: 江华人社局
  • 作者:刘宁泉、唐慧
  • 字体【      】


招聘活动现场

正月初九,2023年春节后的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在县体育馆前坪拉开序幕。

“我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现场招聘会十几年了,像今天这般‘大场面’我也是头一次见。”一名就业服务中心的老职工望着人山人海的招聘现场如是感叹。

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展位前,求职者围成了好几个圈,走近一看,力王公司的人事经理正慷慨激昂的为求职者做公司宣传和职业介绍:“我们公司发工资准时,工作轻松,工作环境好,工作氛围融洽。”“像你们年轻小伙子做文员品管干嘛,要做就做设备调试员、设备工程师,学个一两年就可以当师傅,晋升快,工资高,学好了这门手艺走到哪里都不怕。”“什么?没有经验不会?小问题,我们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一对一包教包会。”“一个宿舍六个人,一人一个上下铺,睡上睡下随你选,外面住宿还补贴。”激昂幽默的介绍逗得围观求职者们开怀大笑,前来围观的求职者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另一边,就业服务中心大厅也沉浸在“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的浓厚氛围中,求职者咨询电话接踵而至,“叮铃铃”的座机铃声回荡着整个大厅,工作人员忙碌的接听并耐心的为求职者们解答疑惑,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力王人事为求职者做职业介绍


求职者在意向企业登记个人信息

据悉,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我县共开展了8场招聘活动,其中线下招聘会6场,线上招聘2场,共47 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84 个,拟聘3489 人。为更好地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为有就业意愿的返乡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促进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将在县体育馆前坪持续开展。

一审:唐  慧 

二审:龙德运 

三审:朱元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