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爱显真情
——江华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24 11:05
  • 来源: 县第二人民医院
  • 作者:欧富强
  • 字体【      】


1月21日,农历大年初一,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门诊、医技和临床一线科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我们代表医院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职工亲切交谈,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时,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无私奉献、默默付出,并嘱咐他们爱岗敬业的同时要保重身体,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守护群众健康的工作中去。

医院的关爱慰问让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在家和家人团圆,但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浓浓暖意,一定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服务工作,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欧富强  

二审:王昭东 

三审:李显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